2007-12-19 22:50:05小王子的玫瑰花

千金不換

這幾天一直在想
是不是身邊的朋友,結婚,為人父母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幸福和希望的感覺
是不是都會覺得這樣的一個家
千金不換

老實說,其實當初結婚的時候,沒有想過結婚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也不覺得,我會挑到這麼一個有責任感愛家的先生
當先生開始要變成爸爸時,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除了洗手作羹湯以外,
以前洗衣服都是要等到洗衣籃都滿了,現在常常咚咚咚
就發現又去洗衣收衣服了
前兩天還說,摺衣服這件事,其實做習慣了一點都不麻煩
從沒錯過一次寶寶的產檢,每天都記的跟多多說話
交往後,再也沒自己剪過指甲
星期一吃飯,我在樓上坐著,你在門口抽煙
後來聽你的朋友說,每一個人一到,
你就興奮的跟每個人說"再四星期我就當爸爸了!"
而且逢人就得意的說,以後我是奶爸,我要帶小孩!
朋友說,其他人都是在算自己還有幾天失去自由,只有你這麼期待!

這些點點滴滴的幸福,讓我想著想著不能成眠

千金不換!千金不換!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只剩一隻的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