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52:45小王子的玫瑰花

Feeling vs. Fact

我學會讓生命進步的方法
就是擺脫情緒,對準目標

尤其最近的風風雨雨
讓我感受更深
當他們無法提出”事實”
而用”感覺”傷害我的時候
(他們是不是欠我一個道歉?)

我提醒自己
在以後的工作,和你的相處中
我要依”事實”,而不是”感覺”
被情緒支配,做出錯誤的判斷和反應
這是我的生命,所以我用我的方式活著

我是這樣堅強和固執的人,甚至嚴苛
你看到這樣的我,仍然喜愛嗎?
是不是了解以前身邊靠近我的男人,為何我讓他們離開?
靠近我的人,是要承受壓力的

這樣的我,很需要一個依靠

上一篇:變化中的生命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