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3:09:10花園阿四

剛剛好,不遲也不早


耶穌大佬的事情 總是不遲又不早
不知從何時開始 有一個夢想 就是開演唱會
好了 演唱會開了 雖則不是個人的 但是也算夢想成真了
So, what’s next?

這陣子耶穌大佬讓我認識了幾個音樂人朋友
因為這樣我就開始了自己寫歌
祂讓我的眼晴又放大了一點
讓我的夢想又開闊了一點
無論是寫歌 唱demo jam歌 執歌
無一不樂在其中

但與此同時 祂又提醒了我
咦 讀心理學也不是你的夢想嗎 怎麼讀心理又不樂在其中呢
這句說話打到我的頭上來
對 為什麼呢 不是夢想嗎
老實說 我很喜歡心理學 也很享受上課的過程
不過我並不享受做功課的過程
就是因為不享受做功課 就弄成這樣的地步
要放棄嗎 曾經想過
不過我不想就這樣就放棄
所以現在還是讀下去
但目的已經變了 不是為了將來做一些與心理有關的工作
而是為了畢業
面對這個現實的世界 不能夠沒有一張沙紙的

耶穌大佬真的很妙
總覺得有些事情祂早已預備好 但卻會在剛剛好的時候才給你
現在的情況就好像
只要我乖乖地完成大學 音樂的路途還有長長的等著我走
祂好像哄小孩一般地哄我說
「你看,音樂的路我不是已經為你開了一點嗎?
只要你乖乖地讀完大學,那條路就是屬於你的囉!」
嘩 老實說 有點恐怖呢
看來我還是要乖乖的讀完這個可惡的大學

祂的事情 沒有太早或是太遲
所以當你要面對的時候 就會連一個say no的機會都沒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