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3:17:08花園阿四

沒關係…

這是第幾次了?我已經不知道了…不過這可算是最嚴重的一次,可能永遠都會維持這樣的狀況。

之前說過,這應該是對雙方最好的。對別人而言,的確是最好的。因為我一開口,只會罵、責備、抱怨、發脾氣,我是壓力的來源,會導致別人人格破產的大壞蛋,所以,能夠擺脫我,是人間一大樂事。但對於我,卻一點好處都沒有。不過沒關係,別人覺得好就可以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親手造成的,所以要埋怨的話,我應該埋怨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明明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什麼期待,但我卻選擇了期待和無了期的等待,縱然碰釘的次數已經多不勝數,縱然經歷過無數的山洪暴發,但我還是這麼不知死活。現在,別說是朋友,連搭擋都已經做不成。不過沒關係,別人覺得好就可以了。

現在的狀況,已經到了什麼都無所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做,一切來得太突然,太混亂了…我只知道,心緒一直都無法安寧,有時連現實和夢境都分不清楚。或許,是我過分重視了…過分得沒有節制,過分得完全失去自我與理智。

是消極?是沒辦法?是不知所措?是完全放棄?還是這真是對雙方都有好處,而我必須要接受?不接受又可以怎樣?根本兩者對於我來說都是痛苦的…不過,也是那句話,別人覺得好就可以了…痛苦的感覺,都已經習慣了,再多一次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說這些東西,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人的同情和可憐,畢竟這是我自作自受,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要不然,我會懷疑,我是不是有血有肉有心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