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3:00:20花園阿四

很遠

有一天晚上,有一個人問我一個問答,大概是關於以前我的病是不是因為愛情的滋潤才痊癒。我記得我說了不是。回家再想一想,如果那個時候我真的因為有愛情滋潤才好起來,恐怕我這次一定會隨便找個人來當自己的愛情滋潤…幸好,並不是這樣。但是,如果要說為什麼我的病會突然間又跑出來,我想,我一定會說是因為愛情…愛情,本來是美好的。但總會有不能夠滿足雙方的時候,這樣的情況下,痛苦和悲劇就會發生。我不是說我的是悲劇,但是痛苦總會有一點吧…所以我的病再次跑出來,應該是要給我一個不要再折磨自己的警告吧…不過,老實說,誰不想要愛情滋潤呢?但可惜的是,我常常都覺得愛情還是離我很遠…

昨天晚上,有一個人跟我說,他的自信心很低,無論是在什麼方面都很低,特別是被我罵了以後,人格就好像破產一樣。我問他知不知道他錯在哪裡,他竟然反問我錯在哪裡,那就算了…他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改…可是,我又何嘗不是被毀了容一樣呢?又何嘗不是被人罵到我活像廢物一樣呢?你試過有一個人在平安夜的晚上,在你面前擺出一副勝利的姿態,感覺就好像在跟你說「我爭羸他了!你輸了!醜三八!」地撓著朋友的手臂在你面前扭著走,經過庶面前的時候還「哈!」了一聲,然後就走了!你試過這種感覺嗎?你試過你的頭髮快要脫光了,可是還有人明知故犯地硬要你脫下帽子,還說你沒禮貌嗎?那我不是要整個人都破產了?一個外表又肥又醜又頹頭的人,外表加心靈的打擊,誰擋得住呀?所以嘛,我說的是對的,愛情還是離我很遠…像地球和火星的距離那麼遠…遠得我完全感覺不到,遠得連我也忘記了是什麼感覺…









「我以後不會罵你了,因為我發現,這世界上最沒資格罵你的人,是我。」
花師奶+柑&桔 2007-05-14 16:58:40

在我們的印象中,karen是一個值得人去愛的女孩子!

hilda 2007-05-14 14:45:52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翰一書 4:18

要是那份愛是真的,儘管它是什麼類型的愛,都會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