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47:04小p王子

八月八人八點遊八仙

今年終於去了八仙~

實在是太HIGH了~

八月八人八點遊八仙~^

八點半~大家集合完吃個早餐就開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摟^^~

很開心~

有人開車~

有人知道去的路~

所以很輕鬆~

很順利好快就到了八仙


果然很熱~

大家說好穿球衣 背心~

一群陽光男孩^^~


迫不期待的要趕快下水去玩~

很快的換好沙灘褲~

馬上去玩水摟~

玩了玩~

真是整個八仙都被我們給玩遍了~

幽浮什麼的 兩人玩的~很好玩~

因為一定會翻船~哈

很多人一起做一個泳圈的那個滑水道

很普通~ 但是轉來轉去~

是幾個大男孩尖叫的意思嗎~ 哈

水上攀爬 很辛苦~

因為手超酸的

還好有健身~有力量~我有過關~^^

聽說大家都成功 有個人失敗 哈

飄飄河 很曬

是曬太陽休息沒錯

難怪我會曬傷

防曬都被滑水道沖掉了"

水上排球 躲避球 很好笑很好玩~

可以躲道水里 游泳 躲起來 畫面超好笑的~

聽說跟別人報隊玩八隊八 我們贏了^^~YA~

還有水上籃球~

很不一樣~

跟比基尼妹妹玩~

是欺負人的樣子 哈~


最精采的當然是接近九十度的超高滑水道~

去年玩了後 就一直想在玩~

真的好刺激~

來到八仙一定要玩的拉~

聽說有人腳開開~水撞到小小K 哈~



八仙的東西很貴"

吃的更貴~

但是還是買來填飽肚子~^^


YA~還要多謝西瓜 和項奕 開車車送我回家~

畢竟大家都住附近~只有我最遠~

玩的累了一天的說~

很久沒見的兩位~

還是一樣的是帥型男兩枚!!^^~

聽說聊了很多~睡的很熟~

玩的全新都是傷是怎樣~

有穿沙灘拖鞋腳指還被曬傷流血Q"

到了今天 全身曬傷還是又紅又痛"

我的媽~ 下次來去買個什麼可以防水的防曬乳八~ˋˊ

不知道會就這樣那麼黑 還是會白回來~QQ

陽光男孩不錯~~ 不過好像還是白回來比教好>V<~























總之 開心^^

八月八人八點遊八仙~~~~明年再來一次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