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33:57小p王子

哈羅唷~

打個新文章摟~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暑假的電影好看的實在太多拉~~^^

赤壁中的孔明實在太帥拉~~

志玲姐姐演的小喬好美有氣質~~

整體來說還滿好看的~

可惜還要等半年才能看到下集@3@



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蝙蝠俠 黑暗騎士~

從小的偶像阿~~

這部真的很好看~

劇情超讚的~

小丑的演技真好~可惜演員已經去世ㄌQQ”



意外的看到陳冠希也在這部電影裡頭

可是只有幾秒鐘= =

沒注意看根本不知道是他

有點瞎

希望他下次的電影能演主角 哈~




最近想買的東西還是好多

好想要買新相機 T300

畢竟相機壞了好久

我要新相機!!

還有一直很想買的nds

前天去光華商場看到後

更想買它了~

新出的紅黑色主機 真好看@ v @~~ i like ~~





最近麻

在努力的減肥

畢竟吃胖了~

我也想要去加州健身~”~

可是會費第一次要收好多”

八月十一約好要去八仙玩~~~要瘦下來~~~!!



還有我想去染個大亮髮

把玉米鬚給燙回來~~燙個捲好像也不賴~~

每次都染藍黑色 我膩了~

總而言之什麼都需要錢錢~”~

零用錢和薪水快來八~~~~~~~~~~~~~~~~~~~~~~








棒棒堂徵選都還沒有消息

上或沒上都沒消息 煩!

聽說超偶幫也是過一個多月才通知

哈 好八 給自己留一點希望八@ v @

反正徵選會 電視也還沒播麻~

沒上也可以看看電視上我的蠢樣 哈~








拍平面照很辛苦 不像想像的那樣光仙亮麗

衣服一套皆一套的換 pose可難擺 很僵

是被攝影師罵到臭頭的感覺”

不過有人幫我弄妝髮的 有大牌的感覺 哈

錢難鑽”

拍十幾個小時 誇張累

model有六個

大家一樣累”

拍平面有個好處~ 感覺自己很高 有一八幾的feel~哈

畢竟是平面 喝~

薪水只有幾千元

只能說錢難鑽

期待成品出來~~ya~






.
.
GOOFY 2008-07-29 11:54:36

快去看刺客聯盟
我去電影院看了兩遍
兩遍都好看
快去看
比黑暗期是
好看

版主回應
恩恩!! 一定要看的阿^ v ^~ 2008-07-30 16: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