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51:03小p王子

棒棒日

今天還好有人給我 摸拎扣 才沒睡過頭

昨天練習到好晚 還好是有給他爬起來了~@v@

沒錯~~

就是要去美麗華參加棒棒堂的新生徵選會~>v<


ya~~


要正式打扮一下~

眼線 薄薄粉底 氣質的服裝 加上新髮型就是今天的style啦~~



到了現場看到了好多帥哥型男

有人在練舞 有人在練唱

大家都是全力以赴的感覺~

活動一點開始 光是報名就花了好多時間

人實在太多了

八十 八一 是我和K的號碼牌

希望八十是個LUCKY NUMBER拉~~

今天真的是熱到會重暑

還好廣場旁邊的百貨公司可以避暑~



評審是藍波老師 B2哥

但是沒看到ANDY哥

不過有看到小香

本人還滿帥的~





上台前的準備~

買了檸檬汁+鹽巴~ 聽說很有效 可以開嗓@v@

我和k也開始練唱了起來~

k教了我很多練唱的技巧

只能說不知道有沒有用

因為

該我上台了~


上台我根本是腦袋一片空白

心理蹦蹦跳


自我介紹ok沒講錯算流暢八~

唱歌沒忘詞沒失誤 只有走點音的樣子

還好沒出糗^v^~

看到了好多失誤忘詞的人

評審台下的人都在笑 好糗的感覺

也看到了好多利害的型男

跳一枝獨秀的那位我欣賞@v@!!


kobe的演唱很完美 rap的自我介紹很棒~演唱的高低音也沒失誤~

不愧是個假原住民 哈!

也還好你排在我後面



正式的忙完了~

表演完了~

鬆了口氣~


晚上去吃了不錯的日本料理當作獎勵

約一約

去西門街逛逛~

結果又是個大夥的破費日

三個人大包小包的

有衣服有帽子有褲子的

後來又看到了最喜歡的東西

YA~沒錯 是太陽眼鏡

是不是~

有沒有~

一起看中同一之的那位~

這隻膠框雷朋 真好看>V<

出國的時候戴八︿___︿~



真誇張 一逛街 三個人薪水都花的差不多 



窮了





晚上還是很悶熱 

汗流不停

妝都花的差不多"

電影院很舒服

全民超人很好看

有笑點 有報點 我喜歡~~



回家買了仙芋鮮吃~

吹冷氣吃冰~~

好吃有解暑 真棒︿︿~

































































希望今天一分鐘的 Waiting for you 能征服評審的心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