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53:28小p王子

好像好像新增新增一陀拉估了呢

這星期好累

不知為什麼

翹了好多課

睡了好多多

期末了

好煩

還是東想西想

好多作業吼



這星期開始

遇到了好老師

是嚴師

那一定要出高徒的阿 哈

在新竹圓環那上課

整個六點到十點的課程

一次五百元

是累到不行

是面目全非

汗是用飆的

不過真的收穫很多

YA~我震點變大了 開心@ˇ@

要超越POPING仔 哈

每個星期抽一天去新竹練

好像是要大失血了ㄒ~ㄒ

那一定要變強的阿 >3<




明天可以回台北了~又有好多好多 好吃的東西可以吃了~~

學校的東西可以說是吃膩 又難吃

好像好久沒吃美食街的東西了

整個看到就沒食慾 怎麼吃麻>”<

想念台北的美食 @ˇ@~啦

多拿滋~BLACK AS CHOCOLATE~鮮芋仙~~我來了 ~~~~~@ O @~~

有要發幅的可能 哈~”~





聽說星期六要跟K帥去三立的超級偶像試鏡之類的

吼 偷偷來的拉 是進到一百強的意思嗎

@3@

好像很有意思的樣子~~

幹麻不去模範棒棒堂或星光幫試鏡 感覺比較紅說 =ˇ=


我也要跟上你的腳步 ㄑ~

愛我別走是八 有利害到 ~”~

我也可以 哈~~

我的吉他 該多碰碰它了=3=








最近好瓊~~看中了新相機 和NDS 還有好多喜歡的東西

吼 好像要存錢呢 @3@...

暑假要到了~打工呢 我想好了~當然 是西門町~

玩呢~也決定了~~墾丁海邊呢~~少不了~~衝浪呢~~我想玩>V<

吉他 跳舞~還是要繼續加油~

聽說還有出國呢~~OH YA~~又可以出國了

去年的北京實在是不好玩~~美食很多到是真的~

今年呢~小M 要考直考了~

聽說媽咪 已經偷偷告訴我要去香港和上海玩

等小M考完在給他驚喜 ~香港ㄝ~太棒了我說~

夢昧以求的呢~

但是媽咪說要買東西 要自己出錢= =”

埃 真的要存錢了 ”!!”


還有剛剛看到了牛奶的新歌 熱牛奶

好幸福的歌 我喜歡>////< 吼 女主角是我小老婆 哈

郭采潔 越來越可愛了 (= //// ˇ //// =)/~愛死妳了~








另外 唷YA~~鬼哥的新書要出摟~~ 鬼怒穿~~一定很精采~~

預購還有鬼混單曲呢~~~ 聽說預購截止了!

還好我早預購了 哈 + ˇ + ~ 大家要支持他唷 ~~~!!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對不起摟 今天睡太飽 心情好 不小心 新增太多


哈@ ˇ @~ 無名一併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