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05:03小p王子

莫名的紅

今天下午是練舞日~

是初級律動課~

是好像跟毛毛交的差不多~

只是多了比較多的律動動作

普普通通的課

很想直接接上初級POPING和LOCKING

但是老師部建議

是說要上個三四堂基礎課 和律動課才行

好吧

舞感先練好在說

聽說看到了大目老師

可惜不是他教








累了一天沒吃東西

約了KOBE TMAC 出來西門逛逛

晚餐好像也只吃了一個派克雞排和鮮芋仙~

去了好久沒去的一些店逛逛

STAGE當然一定有~

只是聽說新出的東西都賣的差不多了~

在李燦森SUBCREW 買了一件原色褲~

好挺好硬~我喜歡他簡單低調和卻很有直感的設計~

愛死了~

是又破產了~








是在西門街頭逛街

莫名的有兩個女孩兒問我說要合照

什麼

嚇到我了

問為什麼

沒說

問要幹麻

沒說

好吧 跟妳拍

好莫名的感覺

是練舞裝

戴個帽子眼鏡沒刮鬍子

好醜居然要跟我合照~

我有像哪個藝人嗎

是旁邊還有一位K帥哥在忌妒 哈

























但是 是嚇到我了


好像害羞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