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19:52MaoMao

C’est la vie



今天要返校呢
拿成績單還有註冊單


早上沒吃早餐
直接就去學校了
誰叫我計算時間計算錯誤
都是司機開太慢了剌
哈哈哈

早上坐公車的時候
快氣死我了
快到德慧家裡的前一站
我就很開心的打電話叫妳
準備上車摟 而且有位置噢 =)
可是就在那一站一個中年女竟然坐我旁邊那個位置
很無奈
從總站到德慧家
每次別人上車要找位置坐的時候
我都看他一眼之後他就去做別的地方
而且我還拿包包放在我旁邊的位置上
這樣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壞
哈哈哈
可是就在那一站只剩下我旁邊那個位置了
那個中年女就算看到我旁邊拿包包放著她還是走過來
之後她就站在旁邊看我
還跟她對眼兩三秒  給妳做剌
不給他坐的話我就會很丟臉了


之後德慧上車的時候
我有看到那種很期待又開心的表情來找我 xDD”
最後看到我旁邊有人坐
就馬上停下來站著  
我能了解那種感覺 ˊ 口 ˋ
不好意思剌 =(


說真的我還是要說一下那個中年女
我從她上車到下車跟德慧講了好多次電話
傳了好多簡訊
算了 我原諒妳老 不知道我們年輕人在幹麻

早餐沒吃的我肚子超餓的
我的肚子在她面前咕好多次
都超大聲的
害我都好丟臉 =///=
妳妳妳 竟然給我吃水煎包配豆漿
那個吃相還有香味簡直是讓我快抓狂了
都不知道在公車上那麼多人面前吃早餐是多麼丟臉的事
這一點我絕對不能原諒妳 !!


到學校之後我拿到註冊單
我整個傻眼
比之前的學費貴好幾千
就連學費都給我漲了
我老爸的薪水都沒漲這才是重點
不是東西都在漲
就代表老闆們都賺很多錢的意思
那就有很多的錢給薪水不是嗎?!

那為什麼沒漲沒漲
我一直對這一點感到很疑惑 ˊ 口 ˋ


再來是成績單
物理補考過摟 =)
害我辛苦那麼久呢

之後看別科的成績
我自己都在偷笑了 xDD”
我媽每次都說你段考成績都考那麼爛
可是怎麼每次都沒被當
我就說那妳是希望我被當?!
哈哈
反正不要被當就好了嗎
幹麻要管中間的過程呢?! 對不對
我想說
老師你們人真很好 =)



我今天整個人就瘋瘋的
很盧小小
我覺得這是要分開一個月的前兆
有沒有覺得呢?! xDD”
雖然不要看我樣子很微笑
其實這是在掩飾內心的心情

回家坐公車的時候
就一直跟德慧說
再過十幾分鐘就要到妳家了
再過哪幾站然後在重陽橋就要到妳家了欸
在公車上我比之前還要好黏妳
我覺得這是要隔一個月才能重逢的心情吧
我說 我一天沒看到妳就覺得如隔三秋了
一個月有三十天 30x3年
我就覺得我們隔了九十年呢
很好笑吧
然後妳就說白痴咧 一轉眼就過了剌
那我要轉幾次眼 xDD”

然後我就說
有沒有那種代表妳的東西阿?!
哈哈哈
還拔了好幾根頭髮給我
我說這個很難想像是妳剌 
妳喝的綠茶還留了給我呢 xDDD


不曉得那種心裡面酸酸的感覺有沒有人懂
欸 ˊ 口 ˋ
謝謝妳的肩膀 讓我靠好久 
xDDDD”
看我有多在意妳就好了 =)




我回家的時候去買這個維尼
是妳的代表物噢
原本有那種快跟我一樣高的維尼
可是好貴好貴
不然我就可以每天抱著睡覺了 xDDD”
 


妳拔給我的頭髮
還有綠茶呢
這些東西都是最重要的東西 =)





一個月好長
有三十天 
今天晚上就抱著維尼睡覺呢
所以我跟他說話的時候我妳就會知道了 xDDD”
八月二十五號那天我生日呢
那天要有準備和我在外面過夜的準備
然後九月二號是妳的生日
很巧的我們剛好差一個禮拜
所以我們是同一天生日
那天我要給妳很大的驚喜 
我很期待妳要給我的相簿 
生日蠟燭我們要一起吹 


我們就把滿滿的開心留到一個月後
好久不見ㄉ哲B 2008-08-03 14:28:16

ㄏㄏ~好久沒來報到ㄌ>"<
那種中年歐巴桑真ㄉ很討厭˙ ˙
我以前也常常遇到>"<
這次要勾西瓜和手搖扇˙ˇ˙

版主回應
有些歐巴桑超沒品的
連謝謝也不會說 真是的
2008-08-04 12:56:08
啪啪 :)) 2008-07-25 21:55:59

那個中年女好討厭
做了那麼久的位置
都不要讓位給我做
都不知道我很辛苦
一直站著晃來晃去
腳無敵宇宙的酸痛
所以最後看到位置
即使是殘障博愛座
我也都忍心的坐下


哈哈 XD


關毛毛變的很幼稚
動不動就
剪刀石頭布
真是的!!



我們要分隔好久才能見面阿
要記得戴維尼啪啪回去:)


我們只差一個禮拜呢 !
好巧:))
最好是過夜勒 Z
想太多 哈哈XDDDD



期待生日囉

:)

版主回應
明傑能了解
所以
下次沒位置坐就做我大腿 xDDD" 

剪刀石頭布是最公平的呢
每次妳都猜贏還不開心阿?!
真是的  呿呿

我都會帶在身上的
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右手拿著維尼左手拿著手機
xDDDD
每天都要傳簡訊簡訊噢 =)
只可惜的是沒妳的照片
不然我會更開心的  哈哈哈

才差一個禮拜而已
所以我們就同一天生日摟
那天要驚喜驚喜 =)
要不要過夜就要看明傑開不開心摟
xD"

期待生日
期待再相逢 

=)
2008-07-25 22:34:19
阿姐姐姐 2008-07-25 15:58:53

小猴跟維尼談戀愛
可惜阿姐姐是人類><
很難過剌。

版主回應
沒有小猴的演化就沒現在的阿姐姐了
所以阿姐姐要體諒小猴 xDDD"
2008-07-25 16: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