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20:10MaoMao

一切都在我閉上眼的想像中 不見了



今天呢 是考術科丙檢
辛苦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 = ˇ =
想當初我們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要考檢定
感覺就像昨天才剛學會呢 xDD"


昨天晚上還怕今天起不來
還用了兩個鬧鐘 就跟之前的績測一樣
已經好久沒這麼緊張了
早上我四點半就起床了
七點半之前就要到南港高工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五點弄好之後就去找阿明走去總站做306
之後又遇到摳摳還有黃靖

一路上的景色都感覺好陌生
南港在內湖,這個名子聽起來就感覺很遠的樣子
其實不會很遠 我們四十分鐘就到了
六點十幾分而已(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  =||
原本想說到那裡會七點左右的說..


走近南港高工裡面,感覺我們惇敘好渺小 
感覺好像社區一樣  規劃的很好
更誇張的是連挖土機都有而且是好多台
我們咧!? 是一間工廠  他們是大樓 = 口 =
整個就好羨慕 我眼紅了


然後我們抽到經緯儀 
我要叫妳籤王了 哈哈
你們一定很羨慕芭 xDD"
不要難過下次還有機會(另有涵意) = ˇ =


可是我還是想要抽到水準儀
那種比較簡單,只要不要讀錯讀數就好了
可是經緯儀就很麻煩 雖然是很好用沒錯喇 
有好有壞 


看到你們測的很順利就讓我開始緊張了
據說定平很難定  是真的 ˊ 口 ˋ
再加上天氣那麼的熱 (抓狂)

輪到我了 我上一個用的人是啪啪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手感 XDDD"
更瞎的是還叫鄭武田傳授魔力給我咧





啪啪好認真認真 

不要緊張 對鏡頭笑一個 =)


這是難得的一面阿 ↑↑


看我的下盤多穩
一看就知道有丙檢證照的技術 =  =||



我測了二十幾分鐘才解脫
oh ya 自由自由 ˙ ˇ ˙ 太開心了我

接下來就等一個禮拜後的成績芭
我也不想再說希望可以過了 這是客套話
沒過的話說那麼多大話也只是講心酸的

簡單來說 
一個禮拜成績會就說話了 
都考完了還那麼緊張有什麼用 就去玩一下憋 =)




這是要回家的時候 
南港高工我跟你說再見 = ˇ =


明天要去學校幫忙 
還有第二梯次的要去考 是下禮拜二
明天一定會很無聊 = 口 =
去那裡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是被較去幫忙就是了...
明天我跟趴趴要帶一大堆餅乾去那裡野餐
其實還有一個點子還不錯
拿兩張涼椅放在司令台再搭個帳棚 翹著腳 吃著餅乾喝下午茶
這時候就對他們說:
大家加油噢 我們手上有證照呢  還要說考試多難又多難的
打擊他們的信心 xDDD"

這樣感覺我們好陰險的樣子 哈哈



好剌 明天見摟  加油加油 =)

 

大笨長 2008-06-15 09:54:32

的確你的下盤很穩
但你的中間應該就不怎樣了吧!
@@

版主回應
很點顏色歐 哈哈
那個跟那裡沒有什麼關係吧 =  =!?
2008-06-15 22:21:41
阿姐 2008-06-13 22:25:24

你腳開開整個揪很蠢耶- ˇ -
阿姐今天都很位你擔心說

版主回應
哎呀呀 我出洋相了 =///=
腳不開開我就感覺怪怪的 所以摟..

沒想到在遙遠的那邊有人正在為我擔心呢 
姐弟有心電感應  我收到了 xD&quot
2008-06-13 22: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