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51:24MaoMao

晴天娃娃跟雨天娃娃是好朋友!?


昨天看到好多人的狀態都是在看書的意思 

啪啪跟我老公也去圖書館看書欸

讓我有種墮落的感覺 ˊ 口 ˋ

昨天呢 我當賢妻良母一個下午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房間那麼亂 

兩個小時過後 嘿嘿

房間亮金金,(幫我掌聲鼓勵一下) =)

這時候開始下雨了 

變的好悶  誰能給我一個晴天娃娃呢!?

我不喜歡下雨天 ˊ ˇ ˋ



晚上姐跟我說他們今天去考會計丙檢

一定會過的拉 放心放心

下禮拜又要段考了 

好趕噎,不知道妳還吃不吃得下 

這次段考就算了芭 再吃的話會消化不良 


 
今天齁 

出大太陽 是一個大晴天 

老爸說要去陽明山 = ˇ = 

晚上會不會看書的話就很難說了

我看很開

順其自然最重要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