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27:50MaoMao

♪ 注意 ☆ミ


我很不喜歡等人
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吧!?

約好的時間都一樣
打電話,沒人接 少說也打了十幾通
已經和約好的時間超過1小時多了
這時候開始緊張了 
是要先閃還是繼續等!? 
放他鴿子又覺得我很不夠朋友
不先走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又擔心他是不出事了,很猶豫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很北爛  #$*%  

記住!! 我很討厭等人,更不喜歡沒時間觀念的人 



還有,今天我心血來潮跑去北車拿mp4
太爽了 它終於修好了(感人)

繼續幫我放歌憋 我心愛的mp4 = ˇ =
 
 

上一篇:♪ 無奈 ☆ミ

下一篇:這標題怎麼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