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36:43MaoMao

♪ 過年 ☆ミ


已經兩個禮拜沒在台北了
搞失蹤 =  =+

南部過年讓我很無言 欸
大家氣氛都變的很怪
猛吃東西的我也發福了不少(爆錶)
讓我開始有罪惡感了 ˊ 口 ˋ
反而紅包對我比較有誘惑感 XDDD
今天早上五點就回來台北
台北超冷 冷到爆 =  =
溫度跟南部差超多,害我都有點感冒了

回到家一上即時通馬上就好多人來叮咚我 
茶米的事情讓我比較在意 
在我回南部的前一天你進了少年感化院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  =?
幸好你剛剛有跟我說你現在出來了
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擔心多久
你每個寒假暑假都要去 欸 ˊ 口 ˋ

2月13日就開學了 = ˇ =
超想要現在就看到你們

還剩下4天


上一篇:♪ 公告 ☆ミ

下一篇:♪ 近期 ☆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