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0:12:11★丸’基井悠

×徹夜未眠。

給自己:

生活不如意,工作繁忙又很累。

但還是要加油!!為什麼呢?。

社會太現實,自己太犯賤。

家庭不和諧,老天不賞臉。

押韻呢!笑死人。

搬了新家,環境改變了一切。

這只是我空歡喜一場..結果還不是一樣?。

有改變嗎?為了一個搬家,搞的全家都想自殺。

自私的人太自私,辛苦的人永遠都無法輕鬆。

搬家有何意義?還不是沒辦法改變任何事。

累了,沒目標的死命賺錢,太沒意義了。

我想我真的會簽自願役吧..。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我好留戀的了。

阿伯說的對,出來有一筆錢,起碼找不到工作時,我還餓不死。

媽媽說的是,最起碼我還會有錢,不用怕找的工作薪水低。

但是..我沒有勇氣衝下去。

我缺少某種動力,我缺少某人的支持。

為了妳,我寫了一小段的歌,我好希望我可以唱給妳聽。

不過,,有機會嗎..?。

我想告訴妳,可是我 不敢大聲的對妳說。

我好喜歡妳,所以我只好 在遠方靜靜的看著妳。

我想告訴妳,可是我 不敢大聲的對妳說。

我有多愛妳,所以我只好 在遠方偷偷的 想著妳。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遇見了妳。

如果可以,請妳跟我在 一起。

真的有機會..我一定讓妳知道我對妳的心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