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2:31:53★丸’基井悠

×我會一直愛著妳。

搞不懂,妳到底哪裡直得我去付出。

但是..要我不去在意妳,真的很難。

而且我也辦不到心裡沒有妳的存在。

不知道爲什麼,我會這麼愛妳。

寫日記,可能也有一半是爲了妳。

想記載愛妳的這三百六十五天。

或許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妳是我唯一的動力!想把未來掌握好一點。

這樣,我就有更大的自信去愛妳。

雖然妳不見得會心動..畢竟之前我們有很多誤會。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因為妳是我未來的新娘子。

我知道這樣講很自大,但是我就是有那種感覺。

我會一直愛妳,愛到妳愛我為止。

我會一直守護妳、呵護妳,直到妳接受我為止。

不管這途中,妳是否有交了男朋友。

我對妳的心意,絕對都不會變。

在妳最難過的時候,我願意安慰妳。

在妳最無助的時候,我願意幫助妳。

在妳最孤單的時候,我願意陪著妳。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拒絕妳給的要求。

只要妳願意開口..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盡力去做。

就算之前被妳拒絕,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理妳。

因為,我對妳的心是堅定的!我會讓妳知道我的好。

蓓蓓..我真的,,很-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