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5:04:18★丸’基井悠

×當我發現我愛你時,你的世界早已沒有了我。

我想了很久,想來想去..才發現。

原來你在我心中也可以這麼重要。

我好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這麼幼稚,沒能讓你有美好的回憶。

而現在..我才知道我愛你。

但是現在對你說這些,還來得及嗎?。

我想你一定不能理解。

你只會覺得我只是想玩你,或者..同情你。

每一對情侶,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分手。

而我..又怕再度傷害到你,所以我把想對你說的話,又吞回去了。

這時候才明白,原來我很花心!花的徹底。

一切都只想要追尋你的蹤影。

此刻..你的舉動,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而我,一想到你..除了思念,還有一些些悲傷。

該怎麼辦,我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妳一定覺得我壞 誰都不愛 隨妳去猜 我是在什麼心態
面對妳給我的愛 妳對我好 我就對妳越壞
但我心裡 一直有聲音跟我告白 它說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好怪 想愛 卻又說不出來
為何心軟 為何心軟 為何妳從不會對我心煩
已經有了答案 我卻不敢去看
面對妳不再反感 我發現我冰冷的心感受到妳的溫暖
該怎麼辦 我現在愛妳會不會太晚
我想和妳在一起 不想再和妳分離

我想要你當我永遠的VIP 蓓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