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3:52:07★丸’基井悠

×告訴自己,別再想你。

我們已經結束了,可是..。

對你還是抱有一點點期待。

期待哪一天,我們可以再一次在一起。

期待哪一天,你可以出現在我面前擁抱著我。

期待哪一天,你會大聲的對我說我愛你。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你已經有了他。

而他也比我更愛你。

我想..只要你能幸福,誰跟你在一起都是一樣的。

現在,我只想祝福你。

祝福你跟他幸福快樂。

但是..我暫時不想看到你的影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怕自己會忌妒他。

唉,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打這篇,好沒意義。

愛要勇敢說出來,但是對於你。

我到底是愛?還是恨?。

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不想看到你。

可能我對你,還是無法釋懷。

就這樣芭,我也得開始尋找我的愛了。

上一篇:×Love Song。

下一篇:×我想談戀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