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45:38《 米 兔 》● ˇ●

我爽就亂領 XD

點名 。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米兔  
‘♥+生日;;* ﹣﹣83.1.19
‘♥+性別;;* ﹣﹣女的
‘♥+星座;;* ﹣﹣魔羯座
‘♥+討厭;;* ﹣﹣矮冬瓜
‘♥+最愛;;* ﹣﹣睡覺 XD
‘♥+偶像;;* ﹣﹣簡傳耀
‘♥+多老;;* ﹣﹣14 < 年輕
‘♥+身高;;* ﹣﹣10 < 好高
‘♥+體胖;;* ﹣﹣很受就對啦 ! < 自誇 > ///<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問他
‘ +他的生日;;* ﹣﹣問他
‘ +他長的帥/普通/醜;;* 問他
‘♥+他的最愛;;* ﹣﹣問他
‘♥+他最討厭;;* ﹣﹣問他
‘♥+他的偶像;;* ﹣﹣問他
‘♥+喜歡他的原因;;* ﹣﹣問他
‘♥+你/妳和他的程度;;* ﹣﹣ 問他
‘♥+他是你的初戀嘛;;* ﹣﹣問他
‘♥+他人緣好嘛;;* ﹣﹣問他 一切都是 秘密 噓 ~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清純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清純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我很清純
‘♥+妳是否有一夜情;;* ﹣﹣我說過了 我很清純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 那是我的氣球啦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你要嘛 ? 送你 ~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林捷毅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你終於長大啦 ~
‘♥+看A片感覺如何;;* ﹣﹣我很清純 沒看過 = ˇ+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 ˇ — |||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你搞錯對象囉 ~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我女的耶 只適合當媽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你罵我就知道啦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邊ㄉ
‘♥+是否常常罵髒話;;* ﹣﹣ 還好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私下啦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非常反對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 你問幾題阿?
‘♥+功課會很多嘛;;* ﹣﹣還好 `
‘♥+正在幹麻;;* ﹣﹣我想一下 ...
‘♥+會不會很愛吃醋;;* - - 會押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不錯 繼續 ...
‘♥+即時通帳號多少;;* ﹣﹣fir8311920
‘♥+即時通密碼多少;;* ﹣﹣123456789
‘♥+玩過的 Game;;* ﹣﹣哈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哈 ~
‘♥+你的寶貝有誰;;* ﹣﹣ 我數一下 ~...
‘♥+你是人妖;;* ﹣﹣妳才是(我們班有個矮冬瓜就是了)
‘♥+這題問啥好勒;;* ﹣﹣ 慢慢想吧 ~

------------------------------------------------------------
▣﹍點你的人ミ
‘♥+她的大名;;* ﹣﹣傻傻
‘♥+她的生日;;* ﹣﹣問錯人了囉 !
‘♥+他的最愛;;* ﹣﹣問錯人了囉 !
‘♥+她的星座;;* ﹣﹣問錯人了囉 !
‘♥+她的性別;;* ﹣﹣母a
‘♥+他有多老;;* ﹣﹣問錯人了囉 !
‘♥+是恐龍嘛;;* ﹣﹣問錯人了囉 !
‘♥+她的偶像;;* ﹣﹣問錯人了囉 !
‘♥+她的愛人;;* ﹣- 簡傳耀
‘♥+跟他熟嘛;;* ﹣﹣熟到可以睡啦 ~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我臘 ~
‘♥+最性格;;* ﹣﹣我臘 ~
‘♥+最花痴;;* ﹣﹣陳英琪
‘♥+開心果;;* ﹣﹣我臘 ~
‘♥+最悲觀;;* ﹣﹣我臘 ~
‘♥+最幼稚;;* ﹣﹣我臘 ~
‘♥+最豪邁;;* ﹣﹣我臘 ~
‘♥+最帥氣;;* ﹣﹣我臘 ~
‘♥+最愛吃;;* ﹣﹣我臘 ~
‘♥+最智缺;;* ﹣﹣我臘 ~
‘♥+最機車;;* ﹣﹣陳英琪
‘♥+最騷貨;;* ﹣﹣陳英琪
‘♥+愛忌妒;;* ﹣﹣陳英琪
‘♥+愛吃醋;;* ﹣- 陳英琪
‘♥+愛耍酷;;* ﹣﹣我臘 ~
‘♥+最可愛;;* ﹣﹣依喬 ~
‘♥+最正的;;* ﹣﹣依喬 ~
‘♥+最樂觀;;* ﹣﹣我臘 ~
‘♥+最瘋的;;* ﹣﹣我臘 ~
‘♥+最成熟;;* ﹣﹣我臘 ~
‘♥+最重色輕友;;* ﹣﹣陳英琪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 【 如 】
‘♥+第貳枚;;* ﹣﹣ 【 果 】
‘♥+第參枚;;* ﹣﹣ 【 想 】
‘♥+第肆枚;;* ﹣﹣ 【 填 】 
‘♥+第伍枚;;* ﹣﹣ 【 請 】
‘♥+第六枚;;* ﹣﹣ 【 自 】
‘♥+第七枚;;* ﹣﹣ 【 取 】
‘♥+第八枚;;* ﹣﹣ 【 吧 】
‘♥+第九枚;;* ﹣﹣ 【 小 】
‘♥+第十枚;;* ﹣﹣ 【 孩 】

上一篇:快 到 啦 ( ! )

下一篇:兔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