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2:03:31─═♀★奶茶☆♂─═

好爽~

今天是我们一年級ㄉ合唱比賽日  ,

剛開始我抄緊張的  ,    心臟整個快爆ㄌ.....     緊張到先吸氣喘藥   = =''    (上台前)

我是我们班ㄉ伴奏   ,    我们班唱的歌是{ 台北的天空 }   (   下午第二節  第四個)

後來彈一彈   不知為啥就慢慢不緊張ㄌ......

很快的 ....    我们就表演完了...... 

當我聽到那些大家賜給我們的掌聲    我整個心裡超爽ㄉ.....   xD....   呵.......

後來...    這節課的班級都表演完了    剛好就下課啦...      接下來是  (打掃)

到了我们班的教室    我就被我们班的某一個男生說:

很秋喔      剛剛還彈的那麼頭入  ...

 

真的是  ....    很無言 ....

 

不過...    別班同學說我彈的還不錯    (   好爽   )   = ='''''

上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