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0:50:55─═♀★奶茶☆♂─═

好感動 ^^

今天我終於把那封信交到ㄋ手上ㄌ!!  很開心餒

上小即ㄉ時候,我跟ㄋ說 sorry 那麼久才給你信

ㄋ跟我說  沒關係  你有寫給我我就很開心了!!

我好開心  本來,我以為ㄋ會不開心  但ㄋ很開心  真是太棒ㄌ  既然ㄋ開心  那我就開心喇!!

我問ㄊ : 我寫的很爛八  ㄊ說不會阿   我好開心喔   因為這是第一次寫信給男生!!

ㄊ說我寫的好滿喔!!   我跟ㄊ說: 那是因為我有很都事情想跟ㄋ說  但我不敢面對面跟ㄋ說

ㄊ跟我說 : 沒關係  至少我悶可以用小即聊阿!! 

ㄊ後來又跟我說 : 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分享喔  說不定我可以安慰你一些!!

ㄋ悶知道嗎?!   我聽到這句話ㄉ時候超級無敵霹靂開心ㄉ!!

因為在學校我總是被男生欺負   只有ㄊ不會欺負我

而且還願意陪我聊天  還安慰我   難怪ㄊ是我男生朋友最好ㄉ一個!!

p.s   常常欺負女生ㄉ那些男生   麻煩請學學上面那個人好嗎?!   對女生好一點  女生緣才會比較好呵!!!!!

 

 

上一篇:我好難過....

下一篇:好爽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