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2:27:48ღ嘟小妹ღ

國小畢業典禮

今天..

是本校62屆的畢業典禮..

平常都是我門參加學長姐的畢業點了...

但今天的畢業典禮主角是我們!

當時我的心情繼難過又捨不得....

好難過唷~

下午!

我們每個人都跑到保健室換衣服~

換完衣服~

每個人都跑到自己的教室...

差不多過幾分鐘!

老師就叫我們到窗堂集合~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學弟(妹)幫自己別胸花~

別完胸花我的心情越來越難過了...

咳!

畢業典禮就要開始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上ㄑ走秀!(並說出畢業感言)

走秀完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那時我說的畢業感言竟然說(老師我愛你...)

哈哈!

我這麼討厭那位老師!

怎麼可能說那句話ㄋ??

說完之後!

校長就頒發畢業證書給我...

接下來就是頒獎了!(有些節目省略說明)

第一個就是縣長獎了...

哈哈!

是我和若懿~

我只能說那個縣長獎的禮物真的超級無敵多!

我用手拿都拿不動!

哈哈~(其他頒獎省略)

表演節目開始...(我們是第三個表演前兩個省略)

當時我表演想哭又哭不出來... 結果要談鋼琴了

我才開始哭....

哭到畢業典禮結束!

畢業典禮就這樣的結束了!

再見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