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5:00:53傻☆﹌點

你的愛情,我在外面-宇→龍→鳳

你的愛情,我在外面。

--

「鳳…」鬼龍緊緊抱著鬼鳳。

自從鬼鳳從夏宇的身體裡面分開後,鬼龍和鬼鳳就整天黏在一起。

夏宇每每望著他們親密的樣子,心痛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他喜歡鬼龍,或許到愛了吧。

他沒有說出口,因為鬼龍的眼裡永遠都只有鬼鳳。

不會有他夏宇。

如果,鬼鳳還在自己體內,鬼龍至少會黏著自己。

雖然每每都是和鬼鳳見面。

但是這樣就滿足了。

可是,自從分開後,鬼龍不在和夏宇說話。

「我…什麼都沒有了。」夏宇無力的坐在地板上,將臉埋進了雙腿之間,任憑眼淚一直滑落。

他不想管、他不想理。

不管怎麼叫、怎麼哭,鬼龍都不會看夏宇。

他只不過只是一個替身而已。

鬼龍…我很想告訴你,我愛你。

很愛很愛。

可是…

你的愛情,我在外面。

--完

點點說一下--。

唉唉唉唉唉唉ˊ口ˋ
只想打悲文阿!
老規矩吧ˇ

一定要給我票票啦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