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06:29傻☆﹌點

淡淡的幸福-天鳳

吼吼吼吼!天鳳XDDD第一篇= =哈哈= =

別太期待XD

--

淡淡的幸福。

你陪在我身邊。

--

「鳳…」夏天沒表情的用手輕輕撫著鬼鳳沉睡的臉龐。

「鳳…你什麼時候才要醒來?」夏天沒有精神的語氣。

鬼鳳已經沉睡了好幾個月,夏天在等、一直在等。

夏天莫名的專注了起來,看著鬼鳳長長的眼睫毛、堅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但,夏天想看的是他那烏黑的眼眸。

「鳳,自從你和老哥分開身體後,你睡很久了,該起來上廁所了。」自言自語。

鬼鳳和夏宇分開了身體,這件事情,讓雙方都消耗了不少體力,夏宇一下子救起來了,只有鬼鳳扔然沉睡著。

《扣扣--》

「老哥?」

夏宇看著夏天,嘆了口氣「還是沒起來?」

「嗯。」

「你也去吃飯吧。不然餓了就不好了。」

夏天看了一眼鬼鳳,點點頭,便走出房間。

「唉…」

鬼龍說:「或許只要你嘴對嘴傳給他一些異能,搞不好就可以起來了喔!」

夏宇思考了一下,湊近鬼鳳,和鬼鳳貼緊了雙唇,夏宇感覺到體內的力量在減少,正當自己快要暈眩的時候,想起身,卻被鬼鳳突然環住自己的雙手壓了回來,於是…夏宇就這麼暈了過去。

鬼鳳張開了眼睛「舒服多了。」舒展了筋骨,看了一眼昏在自己身上的夏宇,抱起了他「抱歉啊!」環給他一點異能,抱下樓去。

--

夏家正全部注目著鬼鳳,誰叫他身上還抱著夏宇,鬼龍皺了眉,一把搶過夏宇「小宇?」拍拍夏宇的臉頰,夏宇煽動了眼睫毛,慢慢的張開了雙眼。

「嗯…好累…」

鬼龍便把夏宇帶上樓去,順便瞪了鬼鳳一眼。

夏天愣愣的看著鬼鳳,終於回過神,笑著抱住了他「我、我終於等到你了。」

鬼鳳沒有抗拒,只是笑著,抱住他。

你在我身邊,我知道。

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完

點點說一下--。

呀哈哈哈哈!
說了不用期待= =

很妙XD
老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