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47:41傻☆﹌點

遇上愛-自創(1)

這次走校園風阿XDDD

--

我在啊戀家門前,等著某人出來…

「臭啊戀,難道不知道快遲到了嗎…」我無聊的靠在牆上,嘆了口氣,聽到關門聲,八成是…

「抱歉,我姐還在換衣服。」大東不好意思的對我笑了笑。

「沒關係啦,哪天不是這樣。」回他一個笑容,其實大東長的真的很帥,但是我已經有他了…不然大東怎麼可能逃的出我的魔掌呢!(巴

突然--。

某人終於匆忙的跑了出來,來瞧瞧--衣服釦子根本就是亂扣、頭髮可以說是稻草、妝嘛倒是很好。

「抱歉啦,小點。」

「沒關係啦,習慣了!」看了看手錶,快遲到了。

「走吧!」啊戀拉著我往學校狂奔,因為本校有一個規定,在限定的時間內若沒進入校門,今天就不用進去了,學校還會自動把你勾選曠課,看…多好的學校啊!

--

「好險。」就在那驚險萬分的一瞬間,啊戀和我和大東總算是順利的進來學校了。

「那姐,我們就在這邊分散吧。」

「嗯…你小心,別被不認識的男……」我驚險的摀住啊戀的嘴巴,她這個戀弟癖早就把自己的弟弟當成同性戀,還暗自決定他是受的那方。

「點點掰掰。」

「掰掰。」笑。

啊戀突然帶著充滿危險的眼神看著我「幹麻這樣看我?」

「妳說!妳是不是對我弟有意思。」

「沒有沒有沒有!」

「真的?」

「我才不像妳咧。我看啊!妳愛上妳弟了啦!真的不快找個男友?」啊戀沒有回我,邊看著我邊倒著走,我看了看前方,正想開口--

啊戀已經撞上來人,我無奈的走了過去「沒事吧?」我蹲了下來,看著啊戀。

「真是的…」啊戀一整個撲到我懷裡,我整個沒防備的被推倒在地上「痛…妳幹麻?」啊戀抬起頭,對我笑著說「看看妳上方。」

上方?

我往上看,發現某人的臉正一臉危險的看著我「你怎麼在這?」

「我才想問妳。謝啊戀!別壓著點!」禹哲沒好氣的大吼,啊戀卻像沒聽到一樣,還把手在我身上亂摸「喂…戀!」

我整個窘困到不行,對著禹哲說:「幫我…」禹哲果然不客氣的將啊戀推開,把我抱了起來,便直接走人。

「姓唐的!你把點還給我啊!」生氣的對著已走遠的身影大喊。

殊不知,有人笑了出聲「噗…」

啊戀終於意識到有另外的人在場「你是…?」哇靠,帥翻了。

「辰亦儒,很高興認識妳,戀。」啊戀的眼睛充滿了愛心。

「我也是。」算你好,姓唐的。

--待續

點點說一下--。

這次和我家老公接龍文XD

我不打算PO在鮮網XD
單純打爽的= =
╣☆°舞媚漾㊣小優╠ 2008-05-19 17:49:51

你系女生吧?

版主回應
我有那麼像男生嗎= = 2008-05-23 1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