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53:06傻☆﹌點

愛情不愛情-(續集)

對他是愛情,或許是愛情。

--

「吶,你愛我吧?」不安的玩著手指,窩在他的懷裡問著。

「呵…傻瓜。」笑了笑,沒有回答我的話。

我不滿的嘟著嘴「你、你這是什麼意思啊!」不高興的站了起來,用手指著他大喊「反正,你不說愛我,我就再也再也不理你了!」說完,我就轉身就走。

他並沒有追上來,我沮喪的靠在牆上「笨蛋,至少也追上來吧…」

無力的身軀,滑落在地上,將頭埋在雙腿之間,無助的哭了起來。

笨蛋,說我愛你,有那麼難嘛。

我只是想要一份安心而已啊!

「嗚…誰叫你是突然說要虧我的,你又沒有說愛我。」

突然--。

「測試測試。」他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廣播器出聲。

我止住了淚水,我專注的聽著。

「你是笨蛋嗎?我沒有愛你就代表說我不愛你嗎?那你現在聽好,我愛你。你在哪裡啊?」

我笑了笑,拍了拍褲子,跑到轉角處,好死不死就被撞到「噢…」鼻子被撞的痛痛的「抱歉。」道歉完,我正想離開,一把被抓進懷裡。

「你是要去哪裡啊?」熟悉的溫暖、胸膛、聲音。

「去找你呀!」笑了笑,掂起腳尖,在你唇上吻了吻。

「我愛你。」

愛情不愛情,是愛情沒錯。

--完

點點說一下--。

昨天睡覺的時候想的。

我又在想要不要開新坑了@@
主僕系列XD

老規矩= =
╣☆°舞媚漾㊣小優╠ 2008-05-07 11:17:48

很甜的結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