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20:54傻☆﹌點

什麼愛情,離我好遠-秘密配對。

以前以前,我會覺得,愛情是種虛幻、不真實的東西。

當我慢慢長大的時候,我才明白愛情離我好遠。

--

「學姊!我喜歡妳!」我緊張的對著眼前長相稍好的女孩告白,誰知道那女的看了我一眼就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不是蕾絲邊。」說完,掉頭就走。

「唉唉!」嘆了口氣,也無法嘆回已經走遠的女孩,不懂得摸著自己的臉,不過就是臉白了點,長相陰柔了點,但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男生啊!

沮喪的坐在一旁,這是第幾次被拒絕了啊?

每個理由都一樣,是怎樣啦!

現在的女生都沒眼睛嗎…

「請問一下,給虧嗎?」

我頭抬了起來,果然,男生「我是男人!」不屑的撇撇嘴,站了起身,拍了拍褲子,誰知道他卻回我「我當然知道。」

我錯愕的看著他「你知道我是男人你還這樣說?你是同性戀嗎?」

「有問題嗎?」

我抓了抓頭「我真的那麼像女生嗎?」

「嗯哼。」沒有否認。

轉了轉眼睛「好好好,答應你!」說完,就想離開。

我根本不懂自己為什麼會答應眼前這個男的,有種吸引力。

「吶來個情侶之間的印章吧。」說完,他一把拉我進他的懷裡,唇就這麼貼了上來。

就莫名其妙的被奪了初吻,莫名其妙和他交往。

--

「呵呵。」我笑了笑。

「在笑什麼?」你不解的問我。

「想我們當初見面的時候。」

「呵,那時你真的很可愛。」

我不滿的嘟著嘴,不想去理他。

「別生氣啦,要來情侶之間愛的印章?」

我點點頭。

他的唇又貼了上來。

什麼愛情,我看不見。

但是他,我看見了。

--完

點點說一下--。

這篇我沒有設定配對。

懶的設。
唉唉唉唉唉,突然想打就打了。

不喜歡我也沒辦法。
老規矩。
╣☆°舞媚漾㊣小優╠ 2008-05-02 18:40:00

這會有續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