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12:10依依 _ *

公告﹑有關於小侑文=] *必看噢



HI 各位:)
我似乎消失很久了 (毆,

前ㄧ陣子生活過的太有驚無險(?)XD

看到以前忙碌的寶貝們都回來了,
文章也越寫越好:D

讓我也有點想回來繼續文章 XP



最近有很多小侑文的靈感
整個就是私心小侑 哈XP


我想把小侑文從新寫過ㄧ次 (毆,
我很喜歡水心, 也很喜歡天空裏面小侑文的配對-紗和
所以想把兩篇文章 湊在一起

碰--

爆炸出一偏新的文章 XP



女主角 名字也許會改也許不會XP
不過個性倒是紗和+水心 哈哈XP

紗和+水心 會爆炸出什麼呢XP?



各位期待噢噢噢:)




【 冰凡ˍ。 】 2008-04-02 13:41:51

你好喔你好喔~
看到你的文文……
實在……
太太太太太太太棒啦!(毆死)
另外,那個舞姬怎麼鎖了啦?QQ
我要看!(伸手XD)

水 象 艾 莉 絲 2007-10-22 20:17:07

鏘鏘鏘鏘~(就是要弄得這麼吵就對了)
我很想依依啊~(抹淚)

沒辦法因為看到以前好多站現在都掛在那裡沒動過
雖然說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別人啊。。。。
但是當然有時間的話還是會回去瞧一下這樣
所以我就是到處逛今天就恰好逛到依依這邊:)
高中很累這是真的(哭了)
我常常上課上一上就恍神了

水心加紗和?
那就是忍足君準備要偷襲(?)的時候會先狠狠的被賞一巴掌
然後之後女主角會自己嚇到然後拉住他的手急著看他有沒有被打傷
這樣嗎?(都妳在講就好了)
不管啦人家很久沒看到依依要多講一點啦(大鬧)

是說長太郎被我丟著太久我都快忘記他的存在了。。。。(鯨魚尾巴啪啪啪啪一陣亂打)
天啊我自己的女兒(?)竟然幫著外人打我!?
小鯨魚我不理你了。。。。
糟糕現在連跡部都遠去了
是說當初七夕賀文到底怎麼擠出來的我現在自己不曉得。。。。

依依人家沒有靈感了(抹淚)
話說回來,依依有MSN或即時通嗎?
找你玩:)

穗 = ) 2007-10-06 10:21:13

噢噢噢 依依姊 !!! [ 亂叫加狂抱 ]

紗和加水心阿 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女主角咧 ?
可愛可愛加上可愛 ? [ 歐飛 ]
好令人期待的說 =D
加油加油噢 ! =)
對了 那小切文呢 ? 有要在繼續咩 ?
還有那篇贈文 ,,,, [ 默 ]

嘎 好久不見的了說 也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說
我也好像消失很久了 XDD
高中真的很忙很忙忙到炸 =口=、
但最近有想回來了 : ) 哈哈 *

總之一起加油吧吧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