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1:08:09依依 _ *

[ 公告 ] 我回來拉,親愛的站台…


哦哦哦哦 寶貝站台
主人我決定回來這裡繼續經營你了阿 [ 樂轉 ]

各位各位 [ 喊 ]

是說,我決定還是兼顧報台和天空好了
畢竟我和抱台也有革命情感[?]阿
所以以後在天空出現的文章,這裡也會出現 [ 喜 ]
還請大家要像以前那樣支持我阿

至於小侑文報台內的小侑配對是水心
可是天空裡的小侑文是贈蝶兒的所以配對不一樣是紗和
我怕貼上來會造成混亂
[ 天,在還不是你自己惹的禍 ]
所以讓大家決定一下吧------

看你們認為該不該貼上來,
因為有人跟我說他沒辦法上天空,好像一上就會當機 [ 汗 ]
希望我把那裡的小侑文貼過來

所以看了這篇公告的人,
留個言幫我決定決定吧-----

天空那的小侑文標題叫做『我的野蠻未婚妻』


** 看了公告要記得提出意見哦 : )


〃小穗 ‥ 2006-10-28 22:12:39

阿阿ˇ小穗第五句打錯了ˇ
是希望依依姊可以把我的野蠻未婚妻貼過來『報台』
打成天空了=ˇ=
丟臉死了 > x <

〃小穗 ‥ 2006-10-28 22:06:01

噢噢ˇˇ寶貝依依姊回來這裡了嘎?(狂轉)
這是對的決定XDDDD以後要對報台好一點喔(啥?)
我們當然會像之前一樣支持你嘎!(燦)
小穗比較好奇的還是ˇ依依姊和報台有革命情感?那是什麼XDD

是說ˇ小穗是希望依依姊可以把‥我的野蠻未婚妻也貼過來天空嘎!>ˇ<
兩邊都可以看到當然是最好的:)
混亂的問題ˇ小穗是覺得不會嘎ˇ
依依姊可以先把‥我的野蠻未婚妻打完ˇ之後再貼‥小紅帽與大野狼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造成混亂嘎,還是看依依姊的決定摟:)

最後,歡迎回來:)(死抱)ˇ

版主回應
小穗---[一起狂轉]
我覺得我太對不起報台所以決定回來了XDDD
我跟報台的革命情感啊?就是就是……
哎呀 那不是重點拉[扯開話題]

兩邊都可以看到當然棒阿: )
小穗覺得不會阿?我想也是,大家都是成人了XDD
我的野蠻未婚妻先打完在貼過來啊?也對
這樣可以順便完結這裡的小侑文XDDD

謝謝你的歡迎阿 : )
突然想到我還欠你一篇贈文的說XDDD
2006-10-30 10: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