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09:12﹑ 傻子° 

決定








今天我終於把你給刪掉了

我跟老白說我想加黑名單欸

結果我就真的刪了 只是我沒加到黑名單

因為我知道我加到黑名單我會一直放不開

其實看不到你狀態也好 也不用把自己搞到心情不好

都沒有人會教如何解決傷心、難過這些事

自己也沒辦法解決

今天我一直再等你結果還是都沒聊到

這就是網戀的悲哀吧?

有時很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有時很想跟你說 多陪我幾分鐘

我知道我不能那麼任性 所以我選擇什麼都沒說

我知道今天我該開心

我該放聲大笑

但我笑不出來

就這樣吧 ...

你能跟我在一起就是奢求了 我不敢再多要求些什麼

要月考了也會比較忙吧 因為我也一樣 !!

但我很明白的是

我們聊天的時間 真的變的好少好少了 ...


到了最後我只能說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



上一篇:無處發洩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