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40:55﹑ 傻子° 

叫我神抓手








星期五晚上吧

因為睡不著 我就溜到樓下去把我的會計作業拿出來寫

好像是半夜一點多 蚊子就跑出來給我出遊

我在寫作業 他在給我逛街= =`

一直在我身邊飛

我就很厲害的 用單手直街朝他方向抓去

我就很小心的張開手看看有沒有被我抓到

結果我張開時 我發現他死在我手指跟手指之間=    =`

當時真的很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

之前好像也有一次吧

在學校我也這樣抓 真的被我抓到

我就把蚊子放在桌上

我以為他死了 結果他給我假死=   =`

整個就是很奸詐 看到一半還飛起來了

我就放你一條生路吧 阿們


我以後要練用筷子夾蒼蠅=]

如果成功的話要開班傳授下去=]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久前我把我桌面的HEBE

換成郭采潔

我忘記了 結果把程式都縮小後

看到了一顆大大的眼睛在看我 害我嚇到=    =`

結果是郭采潔

只是 他那樣一直看我 害我真的好害羞= ˋˋˋˋˋˋˋ =

上一篇:想到快瘋

下一篇:死劉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