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4:23:43﹑ 傻子° 

胡言亂語




說什麼天長地久 說什麼永遠擁有 我只要你陪我

想念也會難受 思念也會難過 不去想會多久 不去想擁有

我已有你 不求什麼 難過會大笑 憂鬱會傻笑 我不知還成不成人形

不要再多想 什麼都別想 不說謊 我會說我真的好想好想

並沒有什麼是一定 想戀一定會分離 分離也許還會心連心

就希望是我和你 也許情感太過壓抑 也許自我太過自閉

庸人自擾成了我的座右銘 專情也會放棄 太在乎才表現冷淡

想想想 想到隔天去了 原來原來 朋友也會變情人

情人也會變仇人 就算是再好的也會變陌生人 就算是多喜歡

到最後也會什麼都不是 就是事事難料




上一篇:等待假日

下一篇:討人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