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28:28﹑ 傻子° 

♥ 筑文,生日快樂… ♬



筑文阿 !!

今天是你的生日欸 你知道我為什麼知道嗎?

因為你生日是麻吉的座號阿=ˋ=

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我是誰阿 我是Singing欸

想起我們剛上國中時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因為你用童軍椅打我 你記得吧 ?

我還記得我還有騙你說我要轉學 那天還躲在廁所

你好像哭的要死 結果我在廁所裡面笑的要死=]

當時我就知道 原來你那麼在意我阿 !!

真的真的很感動 只是當時你好像氣到快把我給打死了

我們這三年也發生很多事 也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你也都原諒我 我們都繼續當好朋友

我也知道你這個人很注重朋友

因為我在某一次某個女人的生日就看的出來

只是某人不懂得珍惜 [他是誰你知我知就好了阿]

你對我很好 會給我很多意見

你叫我不要太沉迷於網路 我現在來告訴你我的成果

我有比較少了 雖然還是有= =

但跟以前比真的比較少了 !!

其實我不敢相信 畢業後 比較常聯絡的也沒幾個

你是其中一個

有時我要放學時會叫你去載我回家 你還真的來載我

真的很感動ˊˇˋ

你也會把事情都和我說

只是國中時比較抱歉 我們好像處的不是說那麼的好

你的好我會一直放在心理

聽到你高職過的不錯 成績慢慢的進步 心理很欣慰

我知道你的努力是要給誰看的

果然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

你跟他要好好相處阿 你說你和他分時 我當時心理就想 你們啥時又要合了

哈 我果然猜的很準吧= ˇ=

還記得我在學校上課時 你還送飲料來給我勒

真的溫暖到心理去了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別覺得你的家人很囉唆 他們都是為了你好 你懂嗎 ?

我到高中我才認清這一點 雖然他們很囉唆

但我知道他們都很愛我們

愛之深責之妾 懂嗎?

要多多為你的家人著想阿

還有阿 我等你開旅館喔 因為我要住進去 懂嗎懂嗎

你說會免費讓我住的=ˋ=



好啦 最後跟你說一句話

好姊妹阿 筑文文 生日快樂 !!

要記得每天快快樂樂的 懂嗎?

我可不要聽到你哭喔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心事要跟我說

懂嗎?

我是你的垃圾桶 會當你永遠的朋友

不開心的話 就衝來我家吧

但願你不要被我家的小寶咬= =

好啦 最後 還是一句 生日快樂 !!










Dogi* 2008-03-08 19:19:03

少水面了 =   =&quot

呵呵 .. 我改名了喔 !

叫Meimei *

版主回應
好啦 Meimei !!

但 你還是我的小文文

阿哈哈=]
2008-03-08 19:27:47
× Dogi〃 2008-02-05 16:09:02

謝謝囉︿  ︿*

我的大大寶貝 ˊ ˇ ˋ

不過 ..

你害我哭了 =   =&quot

哈哈 ~ 謝謝噢 !

我超感動的 * 也很開心

永遠永遠的好姊妹 ˇ

版主回應
小姐 你的眼淚是不用錢的嗎=  =?

每次寫給你一封信就哭勒 =  =`

可見我給你多少感動齁= ˇ=
2008-02-05 18: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