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36:30♀★~賊賊~★

討厭我自己~!!

為啥麼??


為啥大家都喜歡比來比去


我今天在安親班小落淚了一下


今天安親班老師要我們算數學


可是.........


我只是錯ㄖ3題


安親班老師說ㄖ一句非常傷我ㄉ話


他說:「你知道嗎??馬愷妡都寫完回家ㄖ耶~你還不動作快!!」


我是我耶~我ㄉ腦袋就是動ㄉ慢你想怎樣 她是她耶~她ㄉ腦袋就是動快你想怎樣


我真ㄉ很討厭


而我討厭ㄉ不是馬愷妡也不是安親班老師


其實是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為甚麼??


我明明比人家努力一點為甚麼還是贏不了他


每次都跟人家差一點差一點


為甚麼我就不能再更細心點呢??


所以我討厭我自己


凡事都要要求到完美ㄉ我


頭髮要用到最完美 新ㄉ東西一點髒亂都不能有 衣服一定要好 吃ㄉㄧ定要
好 鞋一定要好 體育一定要盡自己最大ㄉ努力不會就一定要多練 .......等


為甚麼??功課這種是我就是不能做到最完美


我討厭不完美ㄉ我


所以我討厭我自己


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我一定會更好


例如沒ㄖ我父母少ㄖ一ㄍ負擔 沒ㄖ我朋友說不定會更好不會被我拖累......等


所以我真ㄉ很討厭我自己



上一篇:今天是.....

蓉蓉 2008-03-17 20:53:16

賊賊不要難過嘛~~
我也是在田徑裡最爛的呀~~
我也沒傷心~ 是有一點!
呵呵!! 但努力久了 就一定做的到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