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59:32♀★~賊賊~★

畢旅~真ㄉ超HIGH

哈哈XD 畢旅真ㄉ玩ㄉ好開心悠~



九族ㄉ櫻花真ㄉ不錯~~


超美ㄉ說


在九族ㄉ時候我們班上還多了一對班對哩~~


融跟蓉恭喜壓~~


超HIGHㄉ


雖然晚上吃飯ㄉ時候


心情有點.....


可是晚上ㄉ營火晚會真ㄉ是HIGH到爆炸耶~~~


到了結尾感性ㄉ時間


我ㄉ眼淚慢慢ㄉ落ㄖ下來


因為我在秀山ㄉ時間剩沒多少


這幾年來我ㄉ喜怒哀樂都是在秀山度過ㄉ


謝謝你”秀山”


晚會結束後


我ㄉ聲音真ㄉ是幾乎完全變了


我都變成”莉菁”了 真ㄉ是.....


就因為玩ㄉ太HIGH


而且我ㄇ全班學到了一ㄍ東東

























不要緊張 不要害怕 不要害羞 不要愛我 不要學我 哈哈XD



總而言之這次ㄉ畢旅非常值回票價








上一篇:偷偷~~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