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0:17:38小P

妳說...

 
說為什麼我要騎車去!

因為方便!

真的很方便!

好八!

其實除了方便!

還有想要載著你的感覺ㄅ!

今天所說我的都會做到!

至於是真是假!

妳自己決定!

一切我都會以行動證明!

妳所說的我都會檢討並且修改!




今天你說的"那句話"!

我聽了有點難過!

說真的!

還蠻怪的!

但是我說的會等!

時間我真的會給你啦!

這篇你看完之後就真的只是等待!

或許有時候會提一下!

但是絕對不會像之前那樣!

很對不起以前對你的感覺讓你....


這篇以後的小P就會不一樣!

亞太給你嚕!

要我打給你就ㄌㄧㄤ我ㄅ!

很想妳!



到家大概12點15分!

很冷!

手都凍僵了!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好ㄇ?

一切都是我想做的!

而你沒有逼我不是ㄇ?

因為我喜歡你我才會這樣做的!

不然我不喜歡的話且不想做!

誰都沒辦法逼我不是ㄇ?

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只要你開口!

我做的到的!

我都會去做到!



晚安摟!

很累吼!

看一整天的書!

加油!

這次數學你只比上次好一滴滴!

之後我會更嚴厲!

但是不是兇你!

是為你好!

晚安....  :)

上一篇:我願等

下一篇: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