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1:08:37小P

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遙遠的看著妳 空氣好冷
我走在陽光下 像個遊魂

妳等著那個人 無悔無恨
我在原點終點之間 難捨難分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
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妳都忍住
我的溫柔妳不在乎
妳的喜悲 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 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 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追問
是痴心是愚蠢 妳不心疼

每個人的人生 各有旅程
妳的世界我的存在 像個路人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
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妳都忍住
我的溫柔妳不在乎
妳的喜悲 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 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 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
有人為妳偷偷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