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08:35小P

訴說

今天選擇在這裡訴說我對你

這裡是極少人知道的地方!

在現實裡的朋友!

因為我不打算讓大家知道這裡!

而這裡打的都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心情!

最近我喜歡上一位女生!

----------------------------分隔線--------------------------------------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很搞不懂ㄅ!

對於那男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當我把所有的事基說給朋友聽時,她們只說了幾句話!

如果我是那女生我一定受不暸!

那男生怎麼不死一死!

而那女生游走於我和那男生之間!

她說他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心情很亂很悶ㄅ!

朋友謝謝!

只是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一方面很像男女朋友!

但另一方面又跟那男生斷不乾淨!

心情真的很糟!

這禮拜你會在哪裡呢?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我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