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38:16(♡)°▫ HUA HUA TU

o u R s t O r y … F l o w e R a n D c A t ♥











不可能的可能。

喵咪追逐蝴蝶,
花兒等待蝴蝶。
                      
隱形的線,聯繫在彼此之間。

是蝴蝶?
   
讓花兒和喵咪,從不認識到認識
陌生到熟悉。
                         
一邊尋找,
一邊等待,美麗蝴蝶的出現。

存在過去數不清的日子裡。



得到,卻不曾真正擁有。
抓到,卻又消失。

蝴蝶,是花兒和喵咪乞求能永遠陪在身邊的。

但到最後 . . . 從他們眼中看到的
不是蝴蝶,而是彼此。



花花世界裡尋找 . . .

深呼吸,   
閉上眼。

用感覺發現,
心和心相連。
         
是愛的悸動 . . . 好美



曾是在陌生兩端的我們,
在感情的路上,學會了 . . . 愛與付出。

成長了很多很多。

花兒不求什麼,
只想,靜靜的陪在喵咪身邊 . . . 永遠永遠。
            


花兒在陽光下綻放。

找到了,專屬於自己的人。   
找到了,專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花兒是專屬於喵咪的那個人嗎?



喵咪離開了 . . .
留下了沒有朝氣的花。

四周的花草綻放著,       
知道,卻不想理會。

落魄慢慢的吸收花兒原有的朝氣
使她無力 . . .

是之前的感情讓她不想離去,
還是花兒的心早已生根,生根在之前的過去 . . . 無法離去?

忘記之前的一切,離開吧!
花兒在心裡暗暗吶喊著,但沒有用。

沒有心,只是個虛殼 . . .



這裡什麼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

好暗、好黑、好冷

花瓣,一片一片掉落
 根,一點一點腐爛

大顆的雨露,一滴一滴打在稚嫩的葉片上
熾熱的陽光,耀眼般的照射著
帶刺般的風,席捲而來

花兒,枯萎了。



不過,花兒不怕 . . .

會等待,會等到喵咪回過頭來
   ,會等到看不見喵咪的身影

當我把眼睛閉上,你 . . . 就會進來。
我和你一樣,但,你卻存在我心裡 . . .
你失去記憶,但,我還記得。

充滿回憶的潛意識之海,
用歌聲喚醒、用耳朵細聽。

花兒明白,
在這片海上的某個角落,一定會讓你想起我。



終於了解被人愛是幸福的真諦

花兒也好想被愛,
   好想被捧再手心,感受那一點溫暖。

蝴蝶的離開,是因為花兒的追求,還是喵咪的不挽留?

可不可以帶花兒一起走,
走往彩虹的盡頭,尋一個夢。

看著蝴蝶飛向太陽,期待看見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