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01:53微笑 :)

煩  悶




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我耍自閉的時候
好煩



我只是要出去玩個幾天

說我會死 說我會被強暴 說我會怎樣怎樣的

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已經是快成年的人了

什麼事情都不讓我試

我的人生 我要靠自己

而不是怕東怕西的 不敢做任何事情

那豈不是跟廢人沒兩樣嗎

為什麼要說的這麼誇張

好像只要我出去 就要跟你斷絕父女關係

真的有這麼離譜嗎

好笑的是

你是我爸 我不能不顧你的感受

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好想大剌剌的走出家門不回頭

可是我知道




我 做 不 到 。








煩死人拉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完美 。








還有 ......

我知道你想為我所做的一切,

可是,相信我

我絕不會讓他碰到你

不是擔不擔心的問題

而是我不該讓你承受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