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3:55:17微笑 :)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 1 )

哇 多久沒發文啦

哈哈 沒辦法 因為過年期間在苗栗奶奶家

雖然有帶筆電下去 可是無法連線 無線網路也找不到訊號

整個氣 > <

好啦 切正文 …

-------------------

過年期間跑漫多地方的 過年當天跟叔叔們去大湖

今年不是採草莓 而是去草莓博物館 哈哈

裡面的東西根本就是搶人

一小罐草莓醬 就要幾百塊

一個草莓冰淇淋 也要$100

麻薯 買一盒 我算過 一個也要個$50吧

草莓貢丸 三個就要$40 等等恐怖的價錢

所以沒逛多久就用閃電般的速度離開了 哈哈

之後就到附近喝咖啡 逛逛街 …

那老闆人很不錯的咧

被我爸跟我叔叔耍的團團轉 …

哈哈 XD XD XD

這天過年也就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啦 !!!! =ˇ=
初四、初五兩天呢

就我們這一口子 去到高雄墾丁玩 …

說唯一的缺點麻

就是我爸真的超會發脾氣的

一找不到 就在那罵人 …

第一地點 我們到了屏東海洋館
進去看了超多奇行百怪的海纇生物 超讚的

最最最 … 可愛的 就是企鵝了啦

超可愛的啦 …
這張 有病患

哈哈 不明顯

請看我媽咪跟我家小弟的中間有個小頭

哈哈

累灘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