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11:44微笑 :)

︴半年的幸福 ∥

跟寶貝交往

今天滿半年了耶

好快噢

哈哈

你也快退伍了

這半年來

我們之間或許發生了什麼不愉快

甚至有到分手的地步

那段期間真的是我最低潮的時刻

而你就在那時 要我考慮 我們是否分離

我真的很痛苦

最後 你選擇在我身旁支持我

我很感動 也很慶幸 這時 我身旁有一個你

現在的我們

已經有了很多的共同點

我們都在為最好的結果努力



未來 誰都無法預知

但是我們可以操控未來

夢想 誰都有

是否達到 得憑各自的本事



你的未來 你的夢想

我都想參與

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都希望有你的陪伴





幸福 是我們要一起追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