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2:48:22微笑 :)

︴聖誕約會 ∥

今天一早八點半出門

哈 小遲到了說 @@

之後跟他就去到他家

哈 他說他要洗衣服

我因為太睏了 就在他房間睡著了說

他也沒叫我 害我睡到中午

起床就又中午了 整個嚇到 @@

整理一下 肚子餓了 他就帶我出去逛街啦

先去到西門町 真不知道是去吃飯還是逛街

在那吃了咖哩料理後 逛沒半小時八

就又飆到士林夜市逛街

(( 心想 : 原來你的目的地在這喔 ...

去到那 他就又玩他最愛玩的game了

不過今天手氣不好 一下就被殺死了 >”<

之後又去玩投籃 哈哈

他說他之前都不擅長玩 不過今天是他破紀錄這麼高分

還偷偷說了一句話 : 果然有某人在身邊加油就激發潛能

(( 哈 我還假裝沒聽清楚 之後又問一次 他就說沒事 (竊笑)

去逛街 我就知道 一直往夾娃娃機去 不過今天夾了三樣玩意兒呢

其中有一隻兔子 還有玫瑰香味 超可愛的說 愛死 >///<

之後約4點多八 就回去他家啦

因為要跟他爸媽吃飯 整個緊張

我們去吃貴族 他爸媽一直叫我吃多點

不過我已經超撐了 汗 │││

看來 我要開始訓練自己的食量了 ㄎㄎㄎ

這個聖誕節 收到寶貝送的"超可愛 超大賤兔時鐘"

真的超可愛的啦 真不是我愛說的 超感動的說 ~

還說禮物送時鐘不好 還要我付你一塊錢 @@

--------介紹賤兔時鐘性能--------

它是來自正版的喔 在他屁屁後面有一個小標示

那是防偽標籤 出售第四隻

可以投錢唷 投錢下去 還會有兩種音樂唷

還可以設定鬧鐘 還會說 "Good morning"唷

另外他手的部分是活動式的喔 !!

--------介紹賤兔時鐘性能 END--------

今天的這場約會 唯一的敗點 就是寶貝跟我說幾件事

你說 我有聖誕節禮物嘛 我說 對不起 我真的沒錢也沒時間買禮物

之後你跟我說很多 我聽了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 !!!

你說你很重視節日的"禮尚往來"

即使是一張小卡片都可以

聽了之後 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不細心 對不起 真的 !!!

唉 想找時間去買 因為今天我老爸還我兩千

第一件事就是買個小禮物給你 可是 買什麼禮物好 我真的不知道

想寄到你部隊 又找不到時間寄 真的很想哭 .........



吃完飯 回到你家

你說你看的出來我心情不怎麼好

你也很貼心的 一直逗我笑

之後時間差不多 7點半了

我說走八 該回家了

(( 之後有些肉麻 看倌們請別介意

寶貝抓住我 緊接著把我抱的超緊的

(( 骨頭都快斷了 >”<

我說怎麼了 你把我抱這麼緊 我快喘不過氣了

你漸漸將手放開 跟我說 

很捨不得你 對不起 跨年不能陪你了 !!

(( 很感動阿 )) 

我說 沒關係 ~~ 我們該走囉 

你說 恩 好 走吧 !!














"送我到家時 我跟你說我要送你聖誕禮物 那是一個吻 對不起 

 我送不起更好的禮物 我想 我該表示一下了 !!!"
♀ 俏皮 × 公主 ☆ 2006-12-31 22:13:48

哈哈
對不起唷
破壞你神秘形象

我常聽阿芳再說呀
我天空那你也是留巧克力牛奶

嗯嗯 我知道 噗噗
阿芳都有說 !!!
噓 ~~~

抽根菸 選擇不踏入 2006-12-31 17:17:11

天啊
妳竟然我把 保持神秘的形象
都說出來了
還把我的名字說出來了

為什麼 我只說巧克力牛奶 妳就猜的到我啊

對啊
不然我怎麼來留言給妳喔
其實我也有在用新聞台

♀ 俏皮 × 公主 ☆ 2006-12-31 10:39:30

哈哈 man喔 問阿芳囉
他說我很man 哈哈
新年快樂呀 ~
在我認識的朋友裡 這個匿名唷
只有瓊云你啦 呵呵
阿芳給你報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