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16:25微笑 :)

︴阿戴 18大壽 ∥

哈哈 今天呀

是我們家阿戴滿18歲的生日唷 ~~

約好11點在新莊的吉野家集合

哈 我跟ㄉㄨㄞ超準時的拉 11點整就到了

超冷的說 不過還好沒下雨 嘻嘻

所以騎車到哪都方便呀 啪啪GO ~~

嗯恩 沒想到大家都很準時欸 11點10分全員到齊

哈 超糗的拉 下階梯還差點跌到 (糗)

老婆先載阿戴去騎另一台車

這時 就趕快去訂蛋糕 嘻嘻嘻

之後因為人數關係 不得已 又把賣菜的請出來 整個不爽到

可憐我們的小鬼拉 冒著生命危險 我們會永遠感激你的 ~~

之後四台車 就去吃刷刷鍋拉 !!

-------------我是分隔線----------

備註 : 司機   × 被載的人

     老婆阿芳 × 我 (只有我們騎GTR125的喔)

     阿戴   × ㄉㄨㄞ

     小小   × 李奇芳 

     賣菜   × 小鬼 沈瑋竹 (小鬼 辛苦你了)

-------------我是分隔線----------

哈哈 去到那 有位老闆娘吧 跟阿戴說 小姐小姐 車要停上來 !!

狂笑 (因為 阿戴很中性 哈哈哈)

去那吃好像快把人家的店砸了 超級無敵霹靂吵 哈哈哈 !!

兩個小鬼 居然給我去拿酒喝 海尼根咧 @@

還要阿戴喝 哈哈 他還要騎車欸 ㄉㄨㄞ 都擔心了 哈哈

還好 都沒喝的很醉 李奇芳感覺就是超醉的阿 撲撲

真是的 不過還好 以喜劇收場 在那裡也拍很多照片唷 超讚的拉

(改天再用照片上來 因為都不在我這 哈哈)

吃飽之後 就去私房喝茶

嘿嘿 小跟賣菜的先去拿禮物 跟蛋糕拉 ~~

所以另外兩台 也就是老婆這台 跟阿戴那台 就先去私房

阿戴還問 為什麼走不同路 哈哈 

我們就說 他們要先去板橋阿 (因為小有說他要去板橋一趟)

他還相信了 那就這樣芭 哈哈哈 ~~

哈哈 要尬車嘛 我老婆才不會輸呢 飆呀 ~~~

阿戴還被ㄉㄨㄞ罵 不知道路幹麻騎這麼快阿 哈哈哈 整個就是笑點阿

到了之後 就在那又等了一下 另外兩台就隨後跟來拉

真是的 應該要先把阿戴拉住 蛋糕被他看的了拉 都沒驚喜了 > <

點好飲料後 居然要玩國王遊戲 噢 no ~~

有賣菜的 我可不可以退出不玩阿 如果跟他一起被抽到 那我不就衰了

不過好李家在都沒跟他 哈哈哈

我有親到老婆欸 整個好害羞喔 (羞)

切蛋糕拉 蛋糕雖然沒有特別訂做 不過也很好吃唷 看阿戴吃的津津有味呢

送禮物給他 還被罵白痴 整個就是很氣壓

真是的 下雨天特地去買 還被罵 嗚嗚嗚 傷心拉 > <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生日禮物給人 還被你罵 嗚嗚嗚 超傷心的拉

(( 太假了八 ...

哈哈 雖然被你罵 不過看的出來你是不想讓我們花錢錢

儘管收下八 不要在罵我們白痴了拉 ~~

最後還給我玩一個插曲 居然耍我 可惡死了拉

超噁心的拉 居然給我吸蛋白 噁 ~~

害我馬上衝去廁所 狂漱口 !!!

真噁心 = =

之後也就離開那裡 閃到老婆家拉

哈哈哈 狂玩 !!!

超氣的是 賣菜的 居然拿我手機還接電話

媽的咧 氣死我 可惡拉 超想哭的 手機被污染 (泣)

之後到5點多 就撘著車車回家了 ~~

今天就這麼過了 ~~

哈哈 玩的很開心唷 !!

跟我們的壽星 阿戴 說聲



              生日快樂唄 !!!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一起瘋狂 感覺真的很好 生日快樂唷 阿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