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0:19:02微笑 :)

︴有史以來最痛苦的體育課 ∥

今天本因為親戚來造訪就夠痛苦了

體育課 老師居然宣布要測跑步

  晴天霹靂阿 !!!!!!

第二天欸 老師你殺了我八 ~~

居然還說測不測不免強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很好

所以挑今天測 如果身體不適的同學可以下次測

我本想也下次測

可是大家都選今天 天阿

要我一個人跑 死都不要 丟臉死

所以硬著頭皮今天跑

哈 好笑 兩圈我居然跑兩分22秒 @@

慢的可以阿 不過有ㄉㄨㄞ跟我作伴 還好 嘻嘻

可是跑完的結果

肚子爆痛 頭爆暈 超想吐 腳也超痛 根本就虛脫了 !!

好難過 超級難過的啦 > <

坐車的途中 我狂睡 整個就是睡死

差點忘記下車 哈哈

現在還是爆不舒服的

等下趕快把功課上傳 馬上就要跟我最愛的床

一起進入夢鄉了 累 !!














"剛剛接到你的電話 小開心呀 老婆 別罵我三八了拉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