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4:09:58微笑 :)

︴雜記 ∥

昨天晚上

心情不好 好想找個人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是傳訊跟阿雄說

他也有回我 但很晚了 我早上才看到

問我怎麼了 ?

我跟他說就是一些小事 心情一直都好不起來

很想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

他說要放假了 找妳男友去ㄚ

我說跟我爸有關的事 我幾乎都沒跟他說

我不想增加他的負擔

也很對不起 你工作很忙 我還吵你

他說是朋友就不要這麼說

他說可以的話 我可以帶你出去玩阿

我說 你不是要當兵了 還是跟朋友去玩別管我了

每次跟你聊天

總會讓我心情放鬆

你每次都ㄉㄧㄤ我 

但我知道你是希望我開心點

咍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謝謝啦 ~~~
















"在人生當中 有一個愛你的人 還有一個陪你談心的朋友 這人生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