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3:50:50Dan♥

騎腳踏車

摁對的要騎腳踏車

可是小老婆說他不會騎腳踏車

但是他之前明明還會載阿李小老公的

我是不會載人欸

所以我們騎了協力車

一開始就遇到瓶頸

一騎開始不穩

阿阿阿阿阿,腳快點採到地板

不然就要摔下去了

協力車好重

手都快斷了

然後和小老婆開始要展現默契好的一面

右左右左右左

很好很好非常穩

之後就一直騎嘛

然後我吧和我媽突然叫我們停

慘了又是個瓶頸,就是轉彎

要到很大的地方才能轉

不然就要用腳轉

所以就用腳轉

因為找不到比較大的地

之後繼續騎

騎阿騎,騎到都汗流浹背

整件衣服都濕透了

後要爬一個坡

爬到最上面就是照片那裡了

好累累掛了,所以才把頭髮搞成那樣

因為比較涼爽嘛,哈哈哈

然後牽下去

開始騎騎騎

我爸就說衝阿

然後我們也就衝阿

狂衝狂衝,就一直衝,衝到第一個

原本我們是最後第二個

心臟跳到我聽的到

好累

然後騎到一個地方

大家在那裡看地圖

說我們騎到台中了

嚇死人,累死

快騎回去,但我們沒力了

我爸非常輕鬆了陪我們

看了就很不爽

因為我們好累,他卻很輕鬆 = =

然後騎到原本租腳踏車的地方

累垮了

連搬腳踏車的力都沒了

跑去喝舒跑,終於可以休息了

到車上吹冷氣,但是我們流汗

所以顯得有點冷

到要住的地方





請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