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19:28Dan♥

太早睡

小老婆阿

為了你的事

我們也太早睡了吧

摁亨!早上4點多快5點睡

實在很早欸

不過那天講了好多事

有學校的

有感情的

有家人的

好多好多

沒機會講的一次講光光

我懂妳你懂我

那種感覺很棒欸

只不過睏的要死

然後我說我覺得我不認識阿李小老公

小老婆才發現

對的,我們好像不太熟

但是呢

好像還是可以聊的來

哈哈哈

不管啦

然後一直在逃避現實

後來想了又想

擬定一些計畫




然後早上

鬧鐘

響一下 起床 繼續睡

又想一下 起床 又繼續睡

就這樣四五次

差點沒發瘋

然後就開始

按照計畫走

摁一開始非常順利

然後到了我媽那關

簡直難斃了

然後呢

計畫失敗

小老婆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