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34:25笨蛋

昨天



哈哈 昨天一早就和鳥文 趴趴 豬豬 去湯姆雄玩

我們四個是瘋子 八點多就去了 逸趣就是去完投D

玩逆了 鳥文和趴趴 要去六信 我就沒跟去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 鳥文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鴨子今天週訓

ㄏ哈 不聽我的話齁 就跟妳說是星期六妳還說星期天

我們就下午約好了 去學校 ^____^

一去看到好多人喔 原來是考英檢的

我們就在黃槓區 玩手機 聊天 聊到一半 看到鳥文喜歡的人出現了

他就馬上走過去了 哈哈 真色啊

過去問她 結果他是要去廁所的 不是下課 哈哈

我們就一直等 等啊等 等到了 4點50 剛好是他們放學

哈哈 看到傻眼了 我就衝過去 把飲料給她

她就說 謝謝 哈哈 聽了真高興耶

最後就回家了 我忘記跟她說掰掰了 真氣














我剪了一個 鳥頭髮 真的很醜

我發是 我下次不會再去那裡剪了 根本就是被狗肯過嗎

醜死了 明天真想帶帽子去學校